易思范

京东京小租与木鸟民宿战略合作 将提供住宿信用支持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民宿短租平台木鸟民宿近日宣布与京东数科旗下小白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达成战略合作。

  在合作中,京小租将依托大数据及风控技术为木鸟民宿的住户和房东提供住宿信用支持。与此同时,木鸟民宿将为京小租开辟专属流量入口。

  据了解,用户在木鸟民宿上预订服务时,可根据自身的京东小白信用,体验信用免住宿押金、免息分期付款等服务。双方共同打造的特色主题房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此外,双方还将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生活场景之中,以解决消费租赁市场纠纷取证难的问题。

  京东数科于今年3月发布京小租,主要提供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标准化服务,涉及手机、无人机、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以及住房、汽车、家居家电、珠宝箱包等商品。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