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eWork正评估其全球运营和资产 部分租赁交易可能会取消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3日

1.jpg

  1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共享办公企业WeWork正在对全球租赁交易进行评估,牵涉到大约100幢租赁大楼,占WeWork全球租赁总量的10-15%,当中一些交易可能会取消。

  WeWork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对全球运营和资产进行深入评估,租赁评估只是其中一部分,这是公司获得盈利性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在评估过程中,只有少量开放网点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据《电商报》了解,WeWork的新任执行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曾在11月23日发布了其盈利性增长计划,其表示,公司目前的目标到2021年前让公司调整后的EBITDA(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收益)为正,到2023年拥有正向自由现金流。

  为此,WeWork不仅在对全球租赁交易进行评估,还在进行一轮大规模的裁员。WeWork发言人发表声明称,为了削减成本和调整业务规模,其将进行一轮裁员,此次裁员影响到全球大约2400名员工,公司将向他们提供遣散费、持续福利和其他形式的援助以帮助其事业过渡。而在WeWork租赁交易评估后,恐怕也会有一些员工会因为部分交易的取消的裁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