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新通路:2020年新增1万家“六统一”门店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消息,在成立四周年之际,京东旗下综合快消B2B平台京东新通路宣布,2020年将强化对门店形象标识、门店管控、设施配置、服务标准、商品采购、物流配送六方面的统一,在便利店、母婴店、烟酒店、餐饮店、无人货架等更多领域、更多地域开拓1万家“六统一”门店。

  除此之外,新通路还将提升组货能力、仓配销能力、门店助销能力,并通过打造O2O SaaS平台,为门店引入更多社会化流量与运力,帮助门店实现对多个O2O平台的统一管理。

  据透露,目前,新通路合作品牌数已超8500个。供应链方面,新通路的4000多家联合仓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地市、1800多个县级行政区,帮助品牌厂商打开下沉市场通路。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表示:“经过四年的时间,新通路已经成长为打通线上、线下,覆盖全渠道、多场景的B2B2C智能平台。未来,新通路将继续联动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合四方,便四邻,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零售生态。”

  今年的11.11大促期间,京东新通路的表现颇为亮眼。据《电商报》了解,京东新通路累计11天销售额是2018年同期的300%,大促首日前4小时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7倍。下沉市场方面,11.11期间,三线及以下市场的客单价是去年同期的130%,活跃门店数、订单量占全平台的80%以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