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小鹏汽车联合小桔租车推出30天深度试驾活动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6日

  12月16日消息,据获悉,小鹏汽车联手小桔租车在杭州推出了小鹏G3 30天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活动期间,滴滴出行用户可在小桔租车服务板块线上下单长租小鹏G3,并到小桔租车线下门店提车体验。

  据公开报道显示,在今日的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兼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也谈到了与小鹏汽车合作推出的试驾活动。他表示,因为是测试,所以小桔租车选择凌晨一点钟上线这一活动,但3分钟内这10台车就全部被租掉。

  据《电商报》了解,小桔车服旗下小桔租车于今年10月在杭州开通长租服务,提供1个月、6个月、12个月多个租期的租车服务。至此,小桔租车已在杭州的租车服务已包含长租、短租、共享汽车等多个类别,可以满足用户不同出行场景的用车需求。

  而据陈汀今日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透露的消息,在杭州,小桔除了拥有超过3.8万台车之外,还拥有100多座充电桩,1300多个在线快充枪,10多家维保店。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