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好想你电商双十二打响年货礼首战,年货礼盒天团惊艳首发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17日

  双十一的余热还没散尽,双十二又是紧随而来。据淘宝数据显示,今年消费者购买力持续上涨,仅用一小时就超越2018年的双十二销量。年关将至,食品类产品更是成为了消费主战场。

  好想你电商凭借着出色的运营优势以及过硬的产品实力,继双十一荣登红枣类食品榜首后持续发力,于双十二再次获得了不俗的战绩,连续8年位居红枣类目冠军宝座。好想你电商在经历了两大电商盛宴后,实现流量与口碑的双赢,进一步稳固了中国红枣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

  天团礼盒惊艳亮相助力年货节

  好想你电商在双十二取得的优越数据,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货节打响了精彩的首战。为迎接年货节,好想你电商二度升级,深度贯彻“中国好礼,潮出年味”的主题概念,再推国花、国粹、国民礼盒天团,用国潮定制礼盒送健康好礼,传递美好的祝福。

  好想你电商以天团礼盒助力年货节,不仅严格打磨产品质量,在名字寓意上更是透露出满满的诚意:国花(花开富贵、富贵满堂)代表着好春光,国粹(好运连连、飞黄腾达、福禄双全)代表着好兆头、国民(好想你×百草味合作款,好食好味)代表着好日子三系列惊艳上市。美好祝愿的背后,是好想你电商对用户的深度洞察,因此年货节还未开战,消费者的心早就已经被俘虏。

  #FormatImgID_1#

  携手《国家宝藏》跨界再吸睛

  随着互联网经济兴起与电商行业的成熟,联名跨界在品牌营销方面的应用也是越来越广泛,因此好想你电商抓住机会与国家宝藏IP达成跨界联合,一共推出三款礼盒,在年货节礼盒天团的惊艳亮相后再次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区别于简单联名,好想你电商与《国家宝藏》联名款从外观上就能看出其匠心不凡。第一款以“金瓯永固杯”为设计元素,设计出吉顺永福礼盒,大有健康护身纳福聚财之意。第二款融入了《驿使图》元素的聚珍宝盒则是传递了以枣为礼,共同呈送跨越千年的健康祝福。第三款六彩合盒是内容物为燕窝等高端滋补品礼盒,以国潮设计传承中式美学,打造经典三层转盒造型,意为”合住六彩祥瑞,珍藏国家宝藏“。

  精致包装不仅满足了消费者节日送礼的需要,走心寓意同时获得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因此好想你电商的产品不止适用于家庭自用采购,更多的团购大单纷纷为其买单。好想你作为高端健康食品品牌,稳步提升自身产品调性,用实力说话,成为商务送礼,企业员工福利的最佳选择。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