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王莆中:未来五年将助力商家打造“下一代门店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据TechWeb消息,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今日表示,未来5年,外卖产业发展重心将由需求侧转向供给侧。为此,美团将助力商家打造‘下一代门店’。据介绍,‘下一代门店’将具备数字化经营、专业化生产、多样化营销和智慧化服务的特征。

  事实上,当前不管时美团,还是饿了么都在不断推进在供给侧领域的布局,供给侧数字化升级已经成为本地生活行业发展的一大关键。

  《电商报》注意到,今年5月,口碑饿了么方面宣布,其引领的餐饮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体系已经成型,为商户提供数据分析、金融服务、即时配送、精准营销、广告投放等能力。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当时表示,未来口碑饿了么两大平台将在全国200个重点城市下沉打造数字化一条街,帮助100万商户上线数字化平台,赋能100万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