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数科与梯之星联合发布“京梯计划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7日消息,据中国报道网消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与梯之星今日共同发布“京梯计划”,并推出“CPR(千人次曝光售卖)”和“DMP(千人千面、精准触达)”等产品。

  据介绍,京梯计划产品将满足合作伙伴在精准营销、高效触达、降低成本、创新模式、提升效率等方面的需求,为线下媒体数字化提供助力,共同构建数字营销新生态。

  资料显示,梯之星是基于新再灵云梯技术的融媒体平台,主要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传统梯媒。

  京东数字科技前身为京东金融,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主要围绕金融科技、资管科技、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乡村、数字营销、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展开布局。

  此次联手梯之星,意味着京东将进一步加码电梯楼宇广告领域。今年8月,京东宣布领投社区媒体平台新潮传媒10亿元融资,成为战略投资股东。双方当时表示将借助大数据、AIoT等技术,实现线下广告“人、货、场、时”的匹配,以达成提升线下广告触达、优化和赋能合作品牌及商家生态的效果。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的老竞争对手阿里也在这一领域展开不少布局。去年7月,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方以约15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分众传媒,后者被称为“电梯广告鼻祖”,目前公司的电梯媒体覆盖230多个城市,超过260万个电梯终端。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