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超市与海天味业战略合作 老字号加速拥抱电商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8日

1.jpg

  12月18日消息,据获悉,京东超市与海天味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新品创新、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并共建用户运营、和营销生态。计划在未来5年内,海天调味品在京东平台累计销售额突破50亿元。

  资料显示,海天味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旗下拥有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等产品。

  显然,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深二者的互动。据悉,早在2014年10月,海天就入驻京东平台,并在一年后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此后一年又开设了京东海天自营旗舰店。

  据介绍,2015年到2017年期间,海天在京东上的销售额连续两年翻番。而据《电商报》了解,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双11期间,海天京东自营旗舰店销售总额超去年同期全月,11日当天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200%。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