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eWork获得17.5亿美元信贷融资 由高盛牵头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8日

3.jpg

  12月18日消息,共享办公企业WeWork目前筹集了17.5亿美元的新融资,由高盛牵头。本轮融资将以信贷额度的方式提供给WeWork。这将释放出WeWork为满足其先前信贷额度的约定而留出的约8亿美元现金。

  WeWork发言人艾琳·克拉克(Erin Clark)表示,从下个月开始,公司将能够使用上述信贷额度。根据新贷款协议,其不会被要求进行任何现金抵押,WeWork公司和软银集团分别是高级担保和无担保贷款的共同债务人。

  据《电商报》了解,WeWork此次获得的贷款将有助于软银接下来为其筹集融资。WeWork曾于10月23日宣布,其母公司The We Company已经与软银集团达成了一项重大融资协议。根据这项协议,软银将总计向WeWork提供95亿美元资金,包括软银提供的50亿美元投资和软银向现有股东提供的至多30亿美元的股份要约收购协议。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