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tm黄金版余额宝用户超4500万

数字城市

2019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paytm已经成为印度人数字生活的重要推动力,不仅让印度人能在手机缴上水电费,还接入超过1400万的商户。另外,Paytm开发的印度黄金版余额宝用户也超4500万。

  公开资料显示,Paytm是印度最大的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2015年9月,阿里巴巴即宣布联合旗下金融子公司蚂蚁金服向Paytm注入新资金。2017年5月,日本软银集团向Paytm一次性投资14亿美元。

  11月25日,One 97宣布完成10亿美元融资,由软银集团和蚂蚁金服领投,美国投资管理公司普信集团(T. Rowe Price)等新投资者参投。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轮融资对One97的估值为160亿美元,这将使其成为亚洲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之一。

  12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份文件显示,paytm的母公司One 97 近期筹集了近6.6亿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软银的SVF Panther和T Rowe Price管理的基金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