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进驻邢台 将提供专属业务政策和流量政策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19日

  12月19日消息,京东厂直优品计划今日在邢台推出“一城一产一网一牌”模式,为该市入驻企业提供专属业务政策和流量政策。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在邢台的业务政策包括:在12月31日之前加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可以享受零平台使用费以及0.6%的扣点;京东集团还将给予经市委、市政府推荐加入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三个月免检政策(免检信用,免检验厂等)。

  据《电商报》了解,京东集团于今年5月在北京发布了厂直优品计划,旨在面向全国招募超过10万家具备国际品质的制造型企业。该计划会为制造企业提供完备的帮扶方案,通过提供定制化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支持体系,帮助这些产能搭建起高效通路。

  京东厂直优品计划的帮扶措施包含极速入驻、部分类目免平台使用费,降低扣点,6小时极速审核、提供超30种自主运营工具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