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启动年货节 将在全平台发放40亿红包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拼多多今日联合三十万商家与近千农副产品品牌,共同启动“年货节”,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月15日。年货节期间,拼多多全平台将发放总额达40亿的红包。

  拼多多年货节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在生鲜水果、坚果小吃、酒水冲饮、居家百货、数码家电等全品类超百万大促年货的基础上,拼多多将主打品牌农产品,发掘全国及全球顶尖农货。

  据《电商报》了解,苏宁易购今日也宣布,2020年年货节将于12月23日全面启动,主题为“幸福年上苏宁”,并且今年刚收购的家乐福也会参加本次苏宁易购年货节春节不打烊的活动。

  苏宁年货节分为六波大促活动,分别是家庭会员节、元旦+腊八节(1月1日-3日)、春节大焕新(1月18日-23日)、春节不打烊(1月24日-30日)、开工利是(1月31-2月1日)。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