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商用与联想商用签约 定下“三年破百亿”目标

头部电商

2019年12月20日

  12月20日消息,据《电商报》获悉,京东商用与联想商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提出三年内在企业市场销售额突破100亿元的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出B2M客制化系统平台,即通过跨平台数据匹配将客户需求解码为商品参数与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相应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除了打造B2M客制化系统平台之外,双方还将在供应链模式升级、服务体系共建等领域展开布局,打造企业服务综合体,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此次与联想的合作也是京东星云计划的首个落地路径。今年11月,京东企业业务召开首次合作伙伴大会,对外发布了“建立企业服务综合体”的全新战略构想。

  会上,京东企业业务宣布正式启动星云计划:2020年帮助100个合作伙伴突破10亿元销售额;签约200家技术合作伙伴,构建企业服务数字新生态;聚集20000家企业服务伙伴,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服务平台。

  京东方面当时表示,京东企业业务已服务超6000家大型企业客户,超700万中小企业客户,平均帮助企业客户降低18%采购成本,提升45%采购效率。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