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获D轮融资 启承资本为投资方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23日

  12月23日消息,据《第三只眼看零售》消息,社区生鲜品牌钱大妈已于近期完成D轮融资,启承资本为投资方,光源资本担任FA。报道称,融资完成后,钱大妈估值将在85亿元-100亿元之间。

  资料显示,钱大妈是广州市钱大妈农产品有限公司旗下连锁品牌,专营生鲜肉菜市场,目前已经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香港等地建立超过1000家门店。

  上述报道指出,完成D轮融资后,钱大妈将加快扩张步伐。此前不久,该公司已在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9个城市启动招商加盟。

  启承资本则是京东集团战略与投资副总裁常斌旗下投资基金,主要专注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包括新一代的消费品牌、零售和服务业态和相关基础设施等,目前已对钱大妈、爱回收、熊猫星厨等企业进行投资。

  据《电商报》了解,启承资本此前还参与了钱大妈的B、C两轮融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