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怪兽充电获5亿元C轮融资 软银愿景基金为领投方

产业报道

2019年12月24日

  12月24日消息,据36氪消息,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完成5亿人民币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老股东将继续跟投。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涉及的投资方较多,还有部分机构在走相关流程。

  如消息属实,这将是怪兽充电今年以来的公布的第二轮融资。据《电商报》了解,今年4月,怪兽宣布完成新一轮3000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小米、顺为资本、新天域资本等机构和美团前COO干嘉伟。与此同时,干嘉伟还担任战略顾问。

  怪兽相关负责人当时向媒体透露,本轮融资计划用于市场推广、新产品开发和新业务孵化等方面,新品将对于场景的精细化运营具有更加优势的解决方案。

  此前2017年,怪兽相继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2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小米科技、清流资本、顺为资本、高瓴资本、蓝弛创投、云九资本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