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通过信用卡在Paytm充值需支付2%的费用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08日

1.jpg

  1月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印度支付宝”周二在Twitter发布帖子称,如果paytm用户在一个月内通过信用卡在电子钱包中充值的金额超过10,000卢比,则必须支付2%的费用。

  Paytm在Twitter帖子中说,“如果通过信用卡添加的总金额(包括当前交易)超过10,000卢比,则整个交易金额将按1.75%+ GST收取。”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通过借记卡和统一支付接口(UPI)充值的钱包将继续保持免费状态。知情人士说,Paytm这一新举措这被认为是节省此类交易成本的一种尝试。

  事实上,这不是Paytm首次考虑这一举动。一年多以前,它曾考虑提出这些收费,但并未实施。因为有许多人使用信用卡在Paytm钱包中充值来支付,例如支付出租车费。Paytm担心用户会产生抵触情绪,因此推迟了一年多才真正实施新措施。

  另外,印度的移动支付在2019年发展迅猛。据悉,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的移动支付交易额在2019年12月第一次突破了2万亿卢比大关,达到20250.6亿卢比,交易量也超过了13亿笔,拥有超过1亿的用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