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蚂蚁金服投资印度外卖平台Zomato1.5亿美元

数字城市

2020年01月10日

  1月10日消息,新浪美股援引印度报纸Economic Times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服已向印度外卖平台Zomato投资1.5亿美元。在此次交易中,Zomato的估值为30亿美元。报道称,这是可能在未来两个月完成的5亿美元筹资计划的一部分。

  《电商报》注意到,此前2019年10月,就曾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可能领投印度外卖平台Zomato的6亿美元融资,其持股比例将升至近29%,成为Zomato最大股东。当时外媒报道还指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也将参与该轮融资。

  资料显示,Zomato是印度的外卖平台,业务已覆盖24个国家,包括印度,东南亚和中东市场等。该平台提供餐厅及美食产品推荐和搜索服务,以及食品外卖和餐桌预订服务,同时还具有点评、分享等社交功能。

  公开报道显示,蚂蚁金服此前已参与了 Zomato 的两轮融资。2018年2月,Zomato从蚂蚁金服处筹集了2亿美元融资;同年10月,Zomato又获得蚂蚁金服2.1亿美元投资,融资完成后,蚂蚁金服的持股比例超过10%。

  值得关注的是,2019年11月,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金服拟通过融资设立一支1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用于投资东南亚、印度等地区的移动支付和互联网金融初创企业。不过,蚂蚁金服当时拒绝在电子邮件声明中对此置评。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