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最新的Galaxy S20 Plus显示120Hz的显示屏,没有耳机插孔

导购热点

2020年01月16日

  细节周围的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开始接计划在2月11日首次亮相之前,和一个新的泄漏XDA开发商已确认吨新旗舰的信息,包括传闻120 hz显示,这一事实S20仍使用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和耳机插孔的损失。

  新的漏洞来自于S20 Plus,该机型将采用3200 x 1440像素的显示器,屏幕宽高比为20:9(比之前的机型要高),并有一个中央打孔摄像头,类似于去年的Note 10。该显示器被证实提供了超高速120Hz的刷新率,以使动画更流畅,但有一个问题:你只能在FHD+分辨率下使用它。高分辨率的WQHD+设置只能在60Hz下工作,至少目前是这样。

  XDA的消息来源还从他们的设备上确认,S20仍然使用类似于S10的超声波显示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大多数其他公司使用的光学传感器。S10的超声波传感器颇受争议,人们抱怨它的速度太慢,而且屏幕保护器的问题也备受关注。高通声称其第二代3D Sonic Max传感器已经解决了其中的许多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S20 Plus是使用了新传感器还是与S10相同的第一代型号。

  最后,XDA的报告确认了S20 Plus的更多规格:25W快速充电,12GB内存,4500毫安电池。不幸的是,消息人士还证实,与Note 10和Galaxy Fold一样,S20取消了3.5毫米的耳机接口,取而代之的是USB-C和蓝牙音频。

  据传,三星今年将推出三款S20机型:较小的S20,较大的S20 Plus,以及一款新的高端S20 Ultra。不同型号的屏幕尺寸尚未得到确认,尽管有传言称S20将有6.2英寸的显示屏,S20加6.7英寸的显示屏,以及S20超大的6.9英寸面板。从S20 Plus旁边S10 Plus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型比2019年的同类车型要高很多。这三款手机都将配备高通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以及该公司的X55 5G调制解调器),不过这一细节也没有得到证实。

  据称,S20 Ultra的配置也超过了常规的S20机型,拥有16GB的内存和三星正在研发的10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以及5000毫安的电池和1TB的内部存储。

  S20超5G将保留SD卡插槽。支持最多1TB。

  它还有128GB/256GB/512GB的版本,并有12GB和16GB的内存选项。

  108MP主,48MP 10x光学,12MP超宽。

  5000毫安电池,45W快速充电。在74分钟内从0到100%

  – Max Weinbach (@MaxWinebach) 2020年1月13日

  XDA开发者之前发布了S20 Plus的第一张真实世界的照片,确认了它的名字、设计、5G支持和四倍后置摄像头设置。

+1

来源:烽巢网 作者:Gyyy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