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返利网联合淘宝、京东等推出”全网口罩绿色通道”

头部电商

2020年02月01日

  2月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返利网上线”全网口罩绿色通道“,汇集了淘宝、京东、苏宁、小米有品、网易严选、国美等多个电商平台的口罩补货链接并实时更新,此外还联合跨境电商平台推出返利网专享库存的一批日本防护口罩。网友可直接登录返利App,点击进入专题,即可进行补货查询和定时购买。

  据悉,1月21日,返利网内部成立了专项疫情应急支援小组;1月24日,返利网捐赠的首批医护救援物资成功发往武汉。目前,返利网的第二批救援物资正在紧急筹措中。

  据《电商报》了解,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纷纷发挥企业责任感驰援武汉。阿里巴巴于1月25日宣布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从海内外直接采购医疗物资,定点送往武汉及湖北的医院。阿里国际站携手LAZADA、天猫国际、菜鸟网络、速卖通、考拉、天猫海外等多个阿里巴巴国际业务团队,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实地采购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重点物资。

  目前,在韩国、俄罗斯、以色列、日本和德国等国家,大批货源已完成验资、采购等程序,整装待发。未来3天内,预计将有超过650万件医疗物资,通过阿里全球直采送达武汉。

  1月31日,拼多多宣布向湖北地区捐赠100万只医疗专用口罩,2万套防护服,20万只医用手套,以及30吨德国进口医用消毒液等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此前,京东还曾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高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