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贝壳找房推出六项纾困举措 减免二手房业务平台费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贝壳找房今日发布了《为新居住服务者纾困的六大举措贝壳找房致平台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在信中,贝壳找房宣布推出六项纾困举措,包括减免二手房业务平台费、加大新房垫佣力度、武汉地区定向支持和补贴、成立亿元新经纪保障基金、经纪人线上付费课程免费学、仲益互助-互助金支持等。

  具体而言,贝壳找房将面向平台全部品牌及店东,减免2020年2月至2020年3月为期两个月的二手房业务平台费。此政策将覆盖贝壳找房进驻的全国106个城市,连接的235个新经纪品牌,将支持超过3.8万家门店和36万经纪人。与此同时,平台还将加大新房应收账款垫佣力度和资金额度,以缓解店东因延缓营业造成的现金流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疫情核心区武汉,贝壳找房一方面加大新房垫佣的力度,帮助武汉的新经纪品牌和店东缓解资金压力,渡过难关;另一方面实施店东人力补贴,支持武汉地区品牌店东为疫情结束后返岗的经纪人提供保障性薪资。

  贝壳找房还将成立亿元新经纪保障基金,对平台上暂时遇到困难的新经纪品牌和门店提供资金方面的帮扶。

  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5月1日,贝壳经纪学院APP所有160门付费课程将面向全国经纪人免费开放。仲益互助-互助金也将开设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流程,缩短审批打款时间。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石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