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安居客推出“抗击肺炎”专区 集合疫情相关楼市信息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安居客今日发布消息宣布,安居客APP有料频道新增了“抗击肺炎”专区,集合了疫情相关的楼市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这一专区了解到各方在疫情期间的相关信息,包括保监会要求银行合理延后房贷还款期限等事件。

  同时,安居客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启“线上售楼处”,覆盖新房、二手房业务,为有需要的购房者提供VR看房、在线微聊等服务。

  此外,对于房产经纪人,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近千门房产经纪专业课程全部免费开启,登陆移动经纪人APP,点击首页工具箱“房产经纪大学”即可进入学习。

  据《电商报》了解,目前已经有广东、上海、太原、苏州、大连、杭州等40余个省市发布相关信息,宣布关闭售楼处,限制或取消商品房售楼部经营活动。为此,多家互联网房产平台纷纷开启线上售楼处。方天也在近日上线网上售楼处,首批上线70城170余个网点,包含万科、恒大、碧桂园、佳兆业等品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