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杭州跨境百人会为疫情筹集物资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4日

  2月4日消息,据亿邦动力网报道,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办公室牵头,各跨境电商企业自发组织的“跨境百人会”于1月份成立,随后,其还调动了杭州跨境电商企业的海外渠道为肺炎疫情筹集物资。

  其中,浙江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免费送出了58万只医用口罩,上百套防护服等;杭州翔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从多地采购了14余万只口罩至杭州。同时,还有许多跨境电商企业通过跨境百人会秘书处捐赠了物资,并在1天时间内捐款超40万元。

  据《电商报》了解,针对此次肺炎疫情,国内外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而据商务部消息,据不完全统计,日前各大跨境电商企业捐款已超12亿元,捐赠医疗口罩数百万只、医疗物资数十万件,并已运抵武汉。

  此外,中国邮政等一大批物流企业也纷纷开启驰援武汉绿色通道,提供防疫物资的海外仓储和国际运输。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