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青桔单车:已为超5万名防疫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青桔单车今日发布公告表示,自2月6日起,公司首批提供500辆电单车,为武汉市金银潭等医院的医护人员定向提供电单车免费服务。同时,公司会对所有单车和电单车及时进行消毒。

6.jpg

  青桔单车表示,自1月31日起,公司为全国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人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等)提供免费骑行服务。截至目前,已与82个城市的医院、部门或机构联系,为超过5万名防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美团单车日前也宣布在湖北地区对防疫人员暂停收费。自1月28日起,湖北地区的医护人员、路面工作者等防疫人员均可使用美团单车免费出行,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随后在2月2日,美团单车又发起了“无差别消毒”倡议,在北京、广州、天津、西安、厦门、珠海、兰州、太原等城市对街头的共享单车进行消毒,不分品牌,不分颜色。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