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同程艺龙推出“你返程我守护”专题页面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同程艺龙宣布在小程序等多个渠道推出“你返程,我守护”专题页面。该页面上包括了安全返程攻略、新型肺炎确诊同行程查询服务。

  并且有出行需求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一项出行保障,针对购买了平台产品、在出行期间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导致身故/全残的用户,给予最高10万元的保障金。

  同程艺龙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4日,同程艺龙已成功完成上千位客服同事家庭坐席的部署和启用,支撑了客服中心持续向用户提供服务。并且目前来电量由前期的60000+逐步下降至7500平稳状态,接通率由前期的13.4%快速提升至92%,在线端咨询量由前期的20000+起下降至1400起,接通率由前期的20.6%快速提升至97.9%。

  据《电商报》了解,同程艺龙近日上线新型肺炎确诊同行程查询服务,整合了全国疫情播报数据及同程艺龙平台出行大数据,向公众提供疫情动态播报、出行热点等信息,包括全国疫情动态数据及各个城市的最新病例数据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