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东南亚出行巨头Gojek获12亿美元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18日

  (网经社讯)3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东南亚共享出行巨头GoJek近来获得了12亿美元的融资,以进行扩张迎战Grab。本轮融资过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额略低于30亿美元。

  Gojek表示,尽管目前局势动荡,但仍将使用这笔新资金继续扩张。Gojek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oelistyo和Kevin Aluwi还表示,公司不会止步于此,因为我们仍然看到投资界对于同我们开展合作有着强烈的意愿。目前,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对话正在进行中,他们很快就会更新给大家。不过他们并没有说明本轮融资的资金来源。

  据了解,在上个月还曾有消息称,东南亚两大移动出行巨头Grab和Gojek正在讨论合并的可能性。并且双方已经举行了一轮会谈,但双方距离达成协议仍有相当大的距离。

  当时,Gojek的发言人表示,其没有任何形式的合并计划,最近有关此类讨论的媒体报道也不准确。(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