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猫眼:全国507家影院复工贡献单日票房3.1万元

产业报道

2020年03月23日

  (网经社讯)3月23日消息,各地影院都是开始逐步复工。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12时统计数据,3月21日全国共有507家影院复工,较3月20日增加21家,全国复工率达4.47%。全国单日票房3.10万元,环比增幅125%。

  其中,各地影院票房最高的五个地区为:新疆、内蒙古、四川、青海、广东。其中,新疆29家影院贡献2.51万票房,内蒙古、四川日票房达2000元以上。

  据《电商报》了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表示,为支持电影院复映工作的展开,出品方已经将与影院的原分账比例由43%:57%下调到0%:100%,这意味着,影院能够获得全部的票房收入。首批复映影片包括《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此外,阿里影业日前还表示,公司近期联合饿了么,推出了“影院卖品外送”业务,通过饿了么平台,为影院的卖品提供线上售卖的渠道,帮助影院销售原本为春节档所库存的食物、饮品等货品。(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