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传爱彼迎计划再筹集10亿美元债务融资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15日

  (网经社讯)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民宿短租平台爱彼迎计划再筹集10亿美元的新债务,这是该公司自上周以来的第二笔此类融资。

  爱彼迎这一笔债务融资的资金来自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Benefit Street Partners、Glade Brook Capital Partners、橡树资本(Oaktree Capital)和猫头鹰岩资本(Owl Rock Capital)等一批投资者。

3.jpg

  报道还称,此次爱彼迎五年期债务的定价较基准的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高出7.5个百分点。债务条款从高于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8个百分点有所收窄。

  据了解,爱彼迎在4月7日才刚刚宣布获得了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和Sixth Street Partners以债券加股权的形式投资的10亿美元。

  当时就有消息称,爱彼迎正在与投资者谈判,希望通过发行一级抵押债券或可转换票据或者出售股权的方式,融资5亿至10亿美元。(来源:电商报 文/唐云)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