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腾讯微视发布乡村品牌计划 打造三农内容电商生态

产业报道

2020年04月30日

  (网经社讯)4月29日,腾讯微视正式对外发布乡村品牌计划,并与阜平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据协议,微视将从品牌赋能、流量赋能等四个层面提供扶持政策,助力当地“老香菇”提升销量、打造品牌。

4.jpg

  同时,腾讯微视还搭建了“腾讯微视乡村品牌计划-骆驼湾电商直播站”,并邀请7位农企代、农户体验直播带货。

  未来,乡村品牌计划将扶持百家优秀农企、千款优秀农产品、万个优秀三农账号,打造健康完善的三农内容电商生态。

  腾讯生态合作部总经理李啦表示,腾讯微视将通过实施乡村品牌计划,扶持一批优秀的农产品品牌,帮助农户企业提升销量的同时,也助力农户和农企实现品牌塑造,打造乡村带货达人。

  据记者了解,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腾讯微视便开始把三农电商作为其内容电商的一大方向。今年4月上旬,微视电商直播招募也进入内测阶段。内测期间,微视电商直播将对主播进行流量扶持政策。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