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Gearbest推出“限时免年费入驻”招商政策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1日

  (网经社讯)5月20日,据亿恩网报道,为助力国内中小制造企业和供应商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Gearbest决定推出“限时免年费入驻”招商政策。

  对于在2020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完成入驻流程,并且为首次申请经营大类且完成类目授权的店铺,可享受2020年全年减免年费的政策。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政策仅限于纯非标类目的店铺。若店铺销售电子类,或平台佣金为8%的类目,该优惠便自动失效。

  非标产品线如手机配件、办公用品、服饰、鞋包等平台佣金为12%的类目。对于手机、电脑等佣金为8%的类目以及电动出行类目不包含在非标类目中。

  据《电商报》了解,去年12月,Gearbest举行了首次定向招商会,正式启动开放平台业务。

  内容运营负责人Thor介绍,Gearbest针对新品发售推出了独有的整合营销计划。通过前期预热活动吸引了约10w粉丝的订阅;配合品牌方的区域差异化定价,针对日本、巴西、英国、东欧等市场进行深度运营。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