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一季度收入22.1亿美元 同比下滑15%

产业报道

2020年05月22日

  (网经社讯)5月21日消息,在线旅游企业Expedia发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Expedia第一季度总收入为22.1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5%;净亏损13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亏损760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亏损了10.7亿美元。

2.jpg

  其中,零售业务收入为15.8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7%,包括Expedia.com、Hotels.com和Vrbo等消费者品牌提供的旅游及广告服务;

  B2B业务收入为4.85亿美元,同比下滑了13%,包括Expedia Partner Solutions通过第三方品牌网站所提供的休闲旅行服务及Egencia的商旅服务;

  Trivago业务收入1.54亿美元,同比下滑了35%,主要为广告收入。

  财报还显示,Expedia第一季度间夜量为6940万个间夜,同比下滑了14%;总预订量为178.85亿美元,同比下滑了39%。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