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丁磊直播商品清单出炉 你想要的猪肉、黑胶会员、小龙虾通通有

产业报道

2020年06月11日

  最近互联网圈最火的人非丁磊莫属了,先是宣布网易赴港上市,一封名为“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股东信刷屏,紧接着又宣布6月11日将在网易严选App和快手直播带货。值得关注的是,当日也是网易在港股上市的日子,因此业界也将6月11称为“网易的大日子”,丁磊直播自然也备受关注。

  6月10日,网易严选在丁磊快手直播间公布了11日直播商品的预告视频,视频中不仅有网易严选的人气爆款小龙虾、人体工学转椅、猫粮,还有坊间备受关注的网易黑猪肉和网易全家桶的100年终生会员卡!从目前透露的预告价来看,本次快手直播的补贴非常给力。

  味央黑猪是本次丁磊直播的一大亮点。听音乐长大的网易黑猪想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网易云音乐上现在还收录着专属的黑猪歌单。《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也曾大赞网易黑猪肉“是我们在纷繁复杂的食材选择中的一种可靠保障。”

  除了网易黑猪,商品预告中还有吃货们十分喜爱的小龙虾。严选小龙虾全部是2020年的盱眙新虾,饮用水源生态养殖,保障了龙虾品质。制作的小龙虾均筛选4-6钱的大个头,黄多肉肥,用20余种香辛料和秘制酱料腌制,全程冷链运送。翻阅评论会发现,不少用户都评价小龙虾“个头大,干净”、”味道好,虾很新鲜”,好评率高达97%。

  根据快手的预告视频,丁磊直播不仅会是一场吃货的狂欢,还有不少严选爆款重回直播间。此前老罗直播首秀一夜卖出500万的严选人体工学转椅,本次也会入驻丁磊直播间。严选的这款人体工学转椅正迎合了现在为健康买单的消费趋势,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整个椅身提供头颈、腰背、臀、腿的4区护脊支撑,通过人体工学的设计分散上半身的压力,解决了当下久坐族的痛点。

  同时,丁磊直播间还会送出价值200万的网易“热爱一生”会员礼包。据了解,丁磊将会在直播现场抽取20名幸运“锦鲤”,送出网易游戏、网易云音乐、网易邮箱、网易严选和网易云笔记等产品的100年会员卡,让用户终身享受娱乐、音乐、消费、工作、学习等全方位的升级体验。除此之外,直播间还会发放500万快币、价值2000元的严选礼品卡、价值8999元的智能按摩椅,更有绝版的阴阳师手办返场出售,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总结来说,丁磊直播基本拿出了所有网易产品的人气爆款,在快手大力度补贴和“网易出品,必是精品”的加持下,本次丁磊的网易严选、快手双平台直播首秀值得期待。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