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3出行正式登陆福州 加速布局海峡西岸经济区

产业报道

2020年08月19日

  (网经社讯)8月18日,T3出行正式登陆福州,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这是继南京、武汉、重庆、杭州、长春、广州、天津及长沙后,T3出行正式进入的第九座城市,完成对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海峡西岸经济区等主要经济圈的布局。

  据介绍,T3出行采用B2C运营模式,通过全合规车辆、车型统一、专职司机等方式提供标准化服务,来满足福州市民便捷、安全、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一方面,T3出行首批上线车辆为长安EV460、启辰D60、奔腾B30,并根据网约车合规标准进行了定制化生产,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另一方面,T3出行对司机进行严格准入和培训,提高职业化水平,在司机端筑牢安全屏障。“司机进行过严格的背景调查和性格测试之后,还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才可上岗提供服务,这将进一步保障司乘安全。”娄斌称。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T3出行将加大在车联网上的投入,持续向福州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健康、愉悦的出行服务。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