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分公司将推出食品和日用品快递服务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01日

  (网经社讯)8月31日,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俄罗斯分公司与“脚踏车”服务公司发布的新闻简报披露,两家公司将在俄罗斯联合推出食品和日常用品快递服务。

  按照计划,配送时间将不超过15-30分钟,由脚踏车快递员实施,第一阶段的服务范围将覆盖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

  这项服务将作为全球速卖通主应用内部的一个菜单运行,使用单独的购物车预定商品。除了食品外,菜单包括日用化工品、猫粮和狗粮、个人卫生用品和日常生活用品。

  《电商报》了解到,被称作“国际版淘宝”的全球速卖通上线于2010年4月,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的在线交易平台,受到全球15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青睐。

  2019年,阿里巴巴开始允许外国商家在旗下全球速卖通平台上销售商品,初步开放的四个国家包括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和西班牙。

  近日,全球速卖通允许俄罗斯自雇者入驻开店。根据俄罗斯法律,自雇者不得转售商品,但可以出售自己的产品,比如配饰、家居用品、纪念品,以及不需要强制贴标的服饰。

+1

来源:网经社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