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高德打车开展国庆安全培训及事故应急准备

产业报道

2020年09月28日

  9月28日消息,假期来临之际,为保证用户国庆期间出行安全,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加强安全管理和司机教育培训,并成立应急工作小组。

  据了解,近日,高德打车对合作伙伴进行了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保障工作宣导,要求双方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并对预案进行再细化。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出行高峰,除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岗、到人外,还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宣导中,高德打车提示合作伙伴对司机、车辆和业务流程开展全面细致排查,开展司机专项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强调切勿疲劳驾驶、注意夜间行车安全和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等内容。加强平台内合作伙伴安全意识,保障国庆期间安全运营。

  此外,高德打车还专门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在国庆期间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安全应急管理从响应到协同的迅速、顺畅和及时。

  据《电商报》了解,国庆前期,各大网约车平台都纷纷对假期出行安全问题进行一定部署。日前,滴滴出行成立国庆假期出行安全工作指挥部;平台旗下网约车、顺风车、出租车、两轮车、小桔车服和花小猪等业务线均成立了"国庆安全保障工作小组";嘀嗒出行举行会议后发布"2020中秋国庆长假安全健康出行保障公告";美团打车也于8月宣布推出"绿盾安全计划"。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风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