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排灯节活动将于10月16日启动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09日

  10月9日消息,据蓝海亿观网报道,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表示,今年的排灯节销售活动Kum Me Dum将于10月16日启动,至10月20日结束。据统计,参与此次购物季的消费者将达到12.5万人,生活杂物是此次排灯节活动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别。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的商品包括厨具家居装饰、服装及配件、智能家居、手工艺品等,在过去的3个月内,有超过1万名卖家入驻Snapdeal,商品库存由此大大增加。

  为了保障排灯节销售活动顺利进行,Snapdeal增加了25个物流中心,增加了8种程序语言,并面向消费者推出特定支付方式的支付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Great Indian Festival将于10月17日启动,该公司将推出Amazon Echo Dot, Echo Dot with clock, Amazon Echo, the Fire TV Stick 等新商品。在末端配送方面,亚马逊已在印度的15个州增加了超过60个物流配送中心,以及200个快递站点。

  《电商报》获悉,在去年的排灯节在线销售活动中,Snapdeal表示该平台的销量同比大幅增长52%,平台访问量超过7600万。另据去年11月的公开报道显示,Snapdeal在Google Play Store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亿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 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