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Instacart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77亿美元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日前,美国跑腿代购电商Instacart宣布获得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交易后估值达到177亿美元。

  这也是Instacart在2020年的第三轮融资,截至目前,Instacart共计融资24亿美元。

Instacart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77亿美元_跨境电商_电商报

  据悉,该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D1 Capital和Valiant Peregrine Fund领投,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发新功能和工具,以改善客户体验,以及进一步投资其企业和广告业务。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6月,Instacart还完成了一轮资金额度在2.25亿美元的融资。该轮融资后,其估值达到了137亿美元,超越DoorDash、Palantir和Robinhood,成为美国最有价值的私营公司之一。

  来自研究公司Second Measure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第三周,Instacart在杂货取货和送货销售中的份额曾一度从2月份的约30%跃升至55%,超过沃尔玛,成为该领域最大的参与者。

  Instacart 方面表示:疫情改变了人们购买杂货和商品的方式,消费者对Instacart服务的需求在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与新的和现有的零售合作伙伴一起扩展市场。现在,我们已经与500多家零售商建立起合作,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近40,000家商店提供送货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青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