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平安好医生已完成8000万股新股份配售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10日

  10月10日消息,昨日晚间,平安好医生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已于2020年10月9日完成配售8000万股新股份。

  根据公告显示,本次配售股份相当于公司于该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0%(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已按每股配售股份98.20港元的价格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

  据悉,9月30日,平安好医生曾宣布与配售代理订立本次配售协议。公告称,配售所得款项将用于进一步扩大内部医疗团队、投资技术研发、会员产品类别多元化、拓宽销售渠道和网络以及并购。

  此外,《电商报》还了解到,平安好医生近日宣布,公司战略+产品进行双重升级,涉及产业链多个维度。并对原先针对个体提供服务的产品私家医生进行升级,以“平安医家”这一新的形象登场亮相。

  财报显示,平安好医生2017年、2018年、2019年实现净利润均为负数,分别为-7.4亿元、-9.24亿元、-6.95亿元。截至发稿前,平安好医生港股股价下跌0.61%,报98港元,总市值1045.94亿港元。

+1

来源:电商报 田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