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红星美凯龙双11玩法:淘系资源做声量 私域矩阵做转化

产业报道

2020年10月20日

  10月20日,红星美凯龙官宣获得了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总冠名权,这也是继今年618拿下天猫超级晚的总冠名权后,红星美凯龙在天猫大促晚会上的又一次“露脸”。据悉,本次“天猫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19:30在优酷、淘宝直播、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直播。

  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方面也透露了本次双11的五大营销玩法:

  一、优惠让利:同频天猫双11节奏,推出狂欢券包、千倍膨胀券、品类补贴券三大促销放利,以及付定立享93折、定金百倍膨胀、9.8元入手同城站折扣卡三大商品优惠;

  二、直播大事件:联手央视网及央视主播国家对做直播种草;

  三、淘系流量矩阵:聚合淘系全域流量资源,包括内环TOP资源及二环阿里全系广告资源支持;

  四、私域流量矩阵:千万级UV制造平台的全民营销矩阵+覆盖全网600万粉丝的自媒体营销矩阵+覆盖332万精准家装意向用户的社群营销矩阵三轮驱动,全面承接淘系流量,提高转化;

  五、天猫双11狂欢夜:利用终极王牌总冠名打出品牌声量。

  据了解,自去年5月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红星美凯龙以来,双方合作不断加码,在天猫同城站运营、数字化商场建设、阿里云数据中台建设、全域营销推广等领域推进红星美凯龙的数字化转型。

  其中,天猫同城站方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透露,目前,红星天猫同城站已在全国22座城市、56家商场上线。天猫同城站业务目前已入驻1.5万商家,41.45万商品;同城购平台店铺流量598万、商品UV553万,均比第二名高出约20%;今年618红星天猫同城站销售占比6.5%,今年十一天猫全球家装狂欢季,天猫同城站销售占比16.5%,全店总访客数598万,线上总获客数近20万,线上总订单数超8万笔。

  此外,据官方介绍,家装是红星美凯龙第一业务,在一年半时间里,红星美凯龙总共开设了152个直营的门店,合作180个企业,在中国已经可以实施本地化服务的城市超过200个,总服务了15000多名业主伙伴。

  “本次双11我们将从健康、数字化产品呈现、算法匹配、智能居家四大维度发力,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谢坚表示。

+1

来源:亿邦动力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