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双11前夕 工信部通报下架有赞精选 衣邦人 T3出行等60款侵害用户权益APP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11日

  11月10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的通报》,因APP未按要求完成整改,有赞精选、衣邦人、T3出行、红布林、唯代购、微拍堂鉴宝版、长安出行、蜜蜂出行等60款APP被下架。而在此之前,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社会通报了13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具体详见网经社【专题】今年工信部已公布五批违规APP 互联网电商成重灾区http://www.100ec.cn/zt/wgapp/)。

J}~7[VMLALQ8QD)Z{}6``CN.pn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工信部网站)

  通报指出,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后续,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将对未严格落实管理主体责任的部分应用商店及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存在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行为的SDK企业,依法严厉处置。

5F`7O2%B@75`K89QHWZV51J.png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