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网易有道与Google达成合作 上线“Grow with Google”学习专区

产业报道

2020年11月19日

  11月16日,2020年Google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主题聚焦“代码不止”,其中“学习”成为本次大会重要板块之一。在该主题下,Google与网易有道公司达成合作,在有道旗下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Grow with Google”学习专区并首发三门课程。

  大会开幕式上,Google大中华区总裁陈俊廷介绍,Google于2019年发布“Grow with Google 成长计划”,而今年Google与网易有道携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Grow with Google”学习专区,并首发“TensorFlow入门实操课程”、“ARCore开发入门课程”和“海外数字营销课程”三门课程,旨在助力人才成长与发展,让学生和开发者们可以更触手可及地学习各类技术和知识。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中国大学MOOC开展以课程为基础、平台运营为支撑、产品服务为核心的在线教育服务业务,经过六年间的建设与运营,产品为1400余所高校所使用,覆盖95%的211/985大学,累计服务30多万教师和超过5000万学生。

  平台目前拥有近万门精品在线课程资源,学科涵盖计算机、文史哲、理学、工学、经济管理、教育教学、心理学、艺术设计、医药卫生、农林园艺等领域。

  此次登陆的Grow With Google成长计划将进一步完善中国大学MOOC课程体系,并为学习者带来更加丰富及前沿的学习资源。

+1

来源:网经社 作者:无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