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调整物流时效管理规范延迟发货自动赔付类目

头部电商

2020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消息,天猫平台发布关于《天猫物流时效管理规范》变更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考虑到医药健康下即食类目商品发货的特殊性,本次对《天猫物流时效管理规范》中执行延迟发货自动赔付的类目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变更后,“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一级类目(除“人参/园参及其制品、冬虫夏草、石斛/枫斗、即食燕窝、海参、花胶/鱼胶”叶子类目)下的商品在2020年12月24日升级为天猫将根据物流公司回传信息判定并执行赔付。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12月17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2月24日生效。

  天猫还在12月14日发布关于陆续推进在营商家品牌授权线上化的通知,为让更多的品牌及商家共享数字授权链路,天猫店铺的品牌授权将逐步全面调整为线上授权,天猫店铺品牌授权书到期更新或增加类目/品牌等环节上将使用数字授权链路来完成。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