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拼多多将于元旦当日对多多云封网 保障商家系统稳定运行

头部电商

2020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消息,拼多多向开发者发布了《2020跨年活动封网公告》,公告显示,为了保障拼多多元旦跨年活动期间,平台中商家系统的稳定运行,自2020年 12月 31日 0点起,至2021年 01月 01日 24点止,拼多多将对多多云进行封网。

  公告中,拼多多提醒开发者要在封网前自行完成应用的压测与优化。在封网期间,拼多多禁止开发者在多多云上进行应用的发布、更新、下线等操作,以及不允许对运行的云资源进行变配、删除等可能影响应用运行状态的操作。

  据网经社(100EC.CN)了解,多多云是拼多多应用云服务平台,此平台可以把拼多多保障系统的技术能力提供给拼多多平台中的服务商和商家,帮助他们搭建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应用。基于多多云,服务商可以为商家开发各类所需的应用服务;商家也可以基于多多云丰富的云产品和服务,进一步自研更加贴合自身业务发展需要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同时,多多云也会保证商家及消费者的数据安全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