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大耳朵图图 欢乐魔法派对”路演活动——肯德基 南京站精彩上演

数字城市

2021年04月17日

  4月17日,“大耳朵图图 欢乐魔法派对”旗舰店活动在南京江宁龙湖肯德基举行。故事姐姐为小朋友们带来上海美影大耳朵图图的全新原创故事——《大耳朵图图 做最棒的自己 互动体验读本 不生气魔法》,帮助小朋友们找到赶走坏情绪的好办法。在现场,森林魔法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拯救被“不开心小怪兽”侵扰的魔法森林,让小朋友们领略团结协作的力量;主持人姐姐给孩子们分享成长能量站中的安全小知识,让他们成为自护小能手;最后,孩子们亲手给“图图理财存钱罐”上色,为这场欢乐的派对画上圆满的句号。

  故事姐姐给小朋友们讲读《大耳朵图图 做最棒的自己 互动体验读本 不生气魔法》的故事,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分享赶走坏情绪的好办法。

  故事结束后,主持人姐姐为小朋友们颁发“快乐星”

  魔术环节,小朋友们和森林魔法师齐心协力地赶走了在魔法森林里捣乱的“不开心小怪兽”,让彩虹照亮森林,花儿再次绽放,可爱的小兔子重获自由。

  小朋友们跟着森林魔法师一起挥动着魔法棒

  主持人姐姐给孩子们分享成长能量站中的安全小知识,让他们成为自护小能手。互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获得“安全星”!

  手工制作环节,小朋友全神贯注地为“图图理财存钱罐”上色。

  活动结束时,现场的孩子们还得到了精美小礼物一份,包括二十一世纪出版社赠送的首届中国少儿报刊金奖杂志《大灰狼》,还有全球销量5亿册的德国著名迷你童书品牌《皮卡西小手翻翻书》,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可谓是收获满满呀!

  这次,由上海美影、肯德基和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联合推出的“大耳朵图图 做最棒的自己”系列原创图画书,紧扣情绪管理、财商启蒙、团队协作、自我保护四个教育点,用原创的图画,重新构思的适合当代10后小朋友阅读的情节,创作出四个耐人回味、精彩欢乐的图图成长小故事。

  《给自己买礼物》教给孩子“金钱要靠自己的劳动换取”、“亲情比礼物更加宝贵”等正确的金钱观,对孩子进行简单的财商启蒙。

  《不生气魔法》呈现了一个温情又风趣的小故事,不仅讲述如何教会孩子管理情绪,也是对每位烦恼于育儿和家务问题中的妈妈的一份献礼。

  《乐队最强音》让小朋友从故事中学会与他人协作,感受1+1+1>3的团队力量。

  《我不跟他走》讲述了图图面临生活中陌生情景时的反应,教给小读者们自我保护的知识经验。

  自2021年4月17日起,买肯德基快乐儿童餐或21元美味套餐,可得“大耳朵图图做最棒的自己互动体验读本“系列图书1册(全套共4册);买69元亲子图书套餐,可得“大耳朵图图做最棒的自己互动体验读本“系列图书4册。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下单吧!

  周末,全国肯德基餐厅会举办“大耳朵图图 做最棒的自己”故事会,详情请致电肯德基餐厅咨询~

  *图片由大耳朵图图授权*来源: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