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智造出海新机遇,2021跨境智能选品大会宁波站进入倒计时

数字城市

2021年04月19日

  远程办公、网课学习、在线培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持续蔓延,社会生活线上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进而催生出对智能产品的巨大需求。那么在过去一年里,海外消费市场涌现出哪些爆款级智能产品?智能家居领域又迸发出哪些新的商机?

  4月22日,2021涂鸦智能“智选无界,跨越未来”跨境智能选品大会将在宁波举办。本次大会由涂鸦智能、亚太人工智能商业联盟(AIBA)、IoT开发者生态联合主办,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照明电器协会、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蜗牛工场为协办单位,亚马逊全球开店、Indiegogo、Shopee、Sevens、一海通为支持单位,汇聚不同领域的众多海内外专家,共同探讨全球智能家居消费趋势和技术发展,为中国家居制造相关企业全球化发展贡献智慧。

  今年的跨境智能选品大会将先后在多个城市开启,其中首站宁波地处东南沿海,并拥有39 个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对外贸易方面可以发挥出港口、产业等综合优势,已被列为国家首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和第二批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城市。2020年,宁波全市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9786.9亿元,逼近万亿大关,成为进出口商品的重要集散地。

  本次大会特意在外场设立展区,将有数百款渠道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爆款扎堆展出,涉及照明、电工、家电等多个领域,主办方还邀请出口贸易商、跨境电商、海外知名渠道采购买手现场选品,为中国智能家居产品走出国门打造高效的流通平台。另一方面,Sevens、亚马逊、Indiegogo、Shopee等来自不同行业的多位大咖已确认出席,并将在会上从技术、营销、渠道、品牌等多个维度解读智能爆品的打造之路。此外,涂鸦智能XXX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分享智造出海的成功经验。

  全球领军 IoT 云平台涂鸦智能助力中国制造出海

  涂鸦智能是全球领先的 IoT 云平台,连接品牌、OEM 厂商、开发者和连锁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 PaaS 级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开发工具、全球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生态赋能,打造世界领先的 IoT 云平台。

  据悉,涂鸦智能华东大区总经理林天准将以“智造出海•高增速下的赋能模式迭代”为主题,分享智能科技赋能中国制造出海的成功模式及未来演进路径。

  根据议程,本次大会上还将会有神秘跨境电商卖家大咖现场分享成功的实践经验,助力更多制造品牌跨境出海寻找商机,共同推进宁波及整个华东地区智能家居制造业和跨境电商产业智能化升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参会!

1_副本.jpg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