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物流今日港交所上市 发行价为40.36港元

商家服务

2021年05月28日

  京东物流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40.36港元。京东物流募资241.13亿港元。若行使超配权,京东物流可额外募资36.32亿港元。

京东物流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发行价为40.36港元

  据悉,在上市仪式现场,完成敲锣的不是管理团队,而是来自客户、员工的 9 名代表,这 9 名代表中,有 17 年京东老用户、14 年老员工,有带领乡亲们致富的驻村第一书记、回乡创业的大学生,还有一体化供应链企业客户等。

  在上市庆祝仪式现场,京东物流 CEO 余睿在致辞中表示,上市让京东物流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他同时感谢了刘强东的战略性眼光。

  余睿表示,“未来我们希望用技术驱动的一体化供应链,最大化助力实体经济和新兴产业发展,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和合作伙伴一起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推动商业和社会效率提升。京东物流将坚定‘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的使命,确保未来无论是谁、在哪里,只要找到京东物流,都可以享受到最值得信赖的服务。”

  京东物流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为224亿,同比增长64.1%。

  截至2021年3月31日,京东物流运营超过1,000个仓库。包含京东物流管理的云仓面积在内,京东物流仓储总面积超过2,100万平方米。截至2021年3月31日,除兼职人员以及实习生外,京东有超过310,000名员工。

+1

来源:智电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