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618宣布取消PK 网友调侃:终于做回人了

头部电商

2021年05月31日

  随着618大促即将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公布具体的优惠政策和福利小游戏玩法。

  昨天,天猫发言人发布微博,宣布今年天猫618将取消PK玩法。此微博获得了广大网友一致支持,并纷纷涌入评论区留言:“终于做回人了”、“可以佛系养猫了”。

  据了解,PK玩法已经连续2年出现在天猫618、双11活动中,参与PK玩法的用户需要邀请好友加入自己的战队,并与其他队伍比拼人气。胜利一方将获得大量“喵币”用来兑换红包,失败一方则不能获得收益。

  但由于规则过于复杂,游戏过程繁琐,每天在群里拉人盖楼“叠猫猫”、“开车”让网友们叫苦连天,不少“打工人”表示:“希望游戏简单一点,优惠一步到位,套路少一点,工作繁忙根本无暇顾及。”

  据天猫618互动玩法负责人介绍,今年,用户通过互动玩法获得的红包可随时提现,6月20日之前均可使用。另外,达到满级50级的用户将获得61.8元红包,45级及以上用户还可抽取“心愿大奖”,并有机会获得4999元红包等权益。

  今年虽然取消了PK,但依然有组队活动,用户邀请好友加入队伍,可以一起赚喵币,然后兑换红包。据悉,目前天猫618互动玩法已经上线,组队玩法“星厨总动员”将于6月2日开启。

+1

来源:紫金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