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经郑州发出或转运渠道预计将有3-5天延误

产业报道

2021年07月26日

  7月26日消息,敦煌网7月23日发布关于美国经济专线(普)-CNE & E邮宝南阳/长沙(普+特)-河南SD渠道延误的通知。

QQ截图20210726094359.png

  通知称,受郑州暴雨天气影响,经郑州发出或转运的渠道预计将有3-5天左右的延误,平台以下两条渠道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敦煌网已安排最快的物流转运方式,将时效延误程度降至最低,后续的订单目前暂不会受到影响。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受影响渠道为:美国经济专线(普)-CNE、E邮宝南阳/长沙(普+特)-河南SD。

  据介绍,敦煌网由王树彤女士于2004年创立,是领先的B2B跨境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目前已拥有230万以上累计注册供应商,年均上传产品数量超过2500万,累计注册买家超过3640万,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00多条物流线路和10多个海外仓,68个币种支付能力,在北美、拉美、欧洲等地设有全球业务办事机构。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