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有棵树母公司天泽信息:约3770万股限售股将解禁 占比8.93%

产业报道

2021年07月26日

  7月23日,天泽信息(300209)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3770.7万股将于2021年7月27日解禁,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93%;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3683.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8.73%。

  据网经社(100EC.CN)获悉,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业绩补偿义务人包括肖四清先生、广发信德、有棵树基金、中山以勒、方正和生、鼎晖举新、上海海竑通、祈恩投资、前海盛世、海通赋泽、深圳以利亚、海通元睿、杭州海新、上海溢赞1等14名交易对方。

天泽信息.png

  上市公司向补偿义务人发行的股份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股份锁定期满后,补偿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应按照 26%、33%、41%的比例分三期解除限售(按补偿义务人各自在本次交易中所取得的公司股份的比例分别计算)。

  7月6日,天泽信息(300209)发布《关于子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公告指出,旗下控股子公司有棵树因涉嫌违反亚马逊平台规则,2021年度已新增被封或冻结站点数约340个,占2021年1月至5月亚马逊平台存在销售收入的月均站点数的30%左右。

  据介绍,天泽信息经过20年“内深+外延”的发展,横跨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商务业两大领域,目前已形成 “现代制造”、“公共服务”、“跨境电商”、“海外及投资”四大业务群。公司自2011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以来,在原有的B2B经营模式基础上,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变化、依托资本市场支持,坚定实施“一纵一横”战略布局。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