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发布下半年大促日历 九大市场超20余个促销节点

跨境电商

2021年08月03日

  8月2日,跨境电商平台Shopee举办2021年度“抢赢新机,燃爆旺季”跨境卖家大会,正式发布下半年大促日历。从7月至12月底,九大市场与超20余个Shopee促销节点将为卖家提供更多便利。同时,Shopee将为卖家提供针对性的大促选品教学和实战运营技巧,帮助卖家实现业务增长。

  大会现场,Shopee首席商务官周俊杰首先分享了平台2021年中回顾与大促旺季战略:2021年上半年以来,Shopee始终保持业务增长,蝉联东南亚市场冠军,并于2020年成功跻身全球购物类APP下载量第三。以一站式卖家解决方案为基础,Shopee立足出海链路中“品类、物流、运营、流量”等四大关键节点,不断提高自身实力。

cms_20210802175815163.jpg

  (网经社注:图片采集自Shopee)

  品类层面:Shopee持续深挖新兴类目,释放国货潜力。仅2021上半年,汽配类目日单同比增至619%,户外骑行日单增至370%,销量涨势显著,红利颇丰。

  物流层面:Shopee物流服务SLS也在持续优化,助力卖家降本增效。仓储方面,新增并扩容国内转运仓,高效提升中转效率;时效方面,2021年SLS全程平均时效同比去年提升10%,其中巴西市场头程时效提升62%,物流稳定性有效增强。

  运营层面:为帮助卖家实现多站点高效运营,Shopee全新上线两大卖家管理模块——中国卖家中心,全球类目树。中国卖家中心是为国内跨境卖家专属定制的管理后台,能够轻松实现店铺、商品、库存的一站式管理,而全球类目树则能让卖家只需一次编辑即可上新多个市场,优化商品搜索结果,全面展示吸引下单。

  流量层面:为协助各类卖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引流途径,Shopee全面升级营销解决方案,全渠道覆盖圈定流量。此外,为顺应东南亚疫情影响下更为重要的社交属性, Shopee不断深化与两大头部社媒平台FACEBOOK和Google的站外广告合作,并已为卖家达成出色的投产比。

  作为Shopee跨境卖家大会的年度例行环节,下半年大促日历的发布,也代表着平台旺季红利已正式到来。此次大会中,Shopee跨境大客户经理向卖家们详细介绍了最新大促日历与玩法——从7月开始至12月底,涵盖九大市场、共计超20余个Shopee促销节点,将为卖家带去源源不断的旺季流量红利。

  据介绍,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Lazada成立于2012年,是东南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8000万的年度活跃消费者。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