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敦煌网发布紧急通知:澳大利亚路向暂无运能

产业报道

2021年08月13日

  8月12日,敦煌网发布紧急通知称,接到福州邮政通知,当地澳大利亚路向运能紧张,短期内暂无本口岸直封计划,目前已出现一定的货量滞留,邮政类的物流时效将受到一定程度时效延误的影响。

QQ截图20210813100150.png

  当地的部分渠道也已先关闭了发往澳大利亚的下单入口,请卖家留意公告,提前知悉。截止目前已关闭下单入口的渠道有:福州邮政E邮宝(普+特)-福州仓、E邮宝莆田(普+特)-Linlong、E邮宝特邮通(特)-Linlong、E邮宝莆田(普+特)-USTO、E邮宝福州(普+特)-USTO、E邮宝福州(普+特)-厦门JMT、E邮宝福州(普+电+特)-JCEX。

  发往澳大利亚的包裹当地会优先清运EMS快件,再处理E邮宝的包裹,预计EMS标件全程时效将顺延10-15个工作日,E邮宝邮件全程时效将顺延15-20个工作日;另经了解,全国发往澳大利亚的邮政产品都有一定的时效延误,E邮宝产品预计平均妥投时效超过30个自然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